女人一生可以多少次我曾經在「人之初」月刊中,看到一篇關於男人一生中,在生理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,可以做愛多少次的醫學統計。根據男人的青年、壯年、中年、以及老年不同的生理、身心健康時的需要做愛次數,統計出男人一生中,房地產在生理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,大概做愛三千次左右,超出四千次的都是特別強壯的男人,或者是短命的男人 (年輕時不節製,中年後身體就虧了)。如果不相信,你可以自己算算!女人生理構就與男人不同,男人射精過後,或者射了幾次後,就算室內設計西施再世,站在你的「根」前,男人也只有搖頭嘆氣了。女人就不同了,她可以同時與幾個男人、堪至幾十個男人作愛!大概n年左右,日本一位女性,公開要和五十個男人同時做愛,當時的場面可算得上驚天動地。一百多個開放國家的媒體現找房子場直播,三百多位記者現場拍攝,五十個歐美超大號男人全身赤裸,胸前掛著序號(打炮通行證),手拿安全套,中途除了吃點食品、喝點水,保持體力,做愛時間長達十小時。搞妥最後一個男人後,那個女人連休息都免了,直接接受記者現場採訪長灘島!她可不是一舉成名,她是被五十炮轟出名的唯一女人!怪不得廣告詞都這樣說:做女人,挺好!!!如果按照國家一夫一妻製,那肯定不能真正計算出女人的做愛極限。所以只有在男人許可的情況下,「男人許可」有兩種,一種是作為老公的許可膠原蛋白,一種是男人勃起的許可,這兩種都是不可能的。所以我只能以妓女接客次數為標準了!妓女接客有多有少,本站論壇網友發過這樣一張貼:一個小女孩被人拐賣後,被強迫賣淫,不到一個月,接客高達八百人次,除了那幾天例假,平均每天做愛新成屋三十多次,可怕嗎?不用擔心,這女孩獲救後,感染了幾種性病之外,其它一切無礙!不要認為我不同情小女孩,我只是想證明女人的性能力是不可思議的!!!如果按此計算,一位十六歲的少女出來做,二十五歲收山,我算少點,按月接客六百人次,負債整合一年下來,做愛就是七千二百次,九年就是六萬四千八百次。怎麼看?夠恐怖吧?一個妓女賣淫九年,就可以把十六個特別強壯的男人,一生做愛的次數搞妥!!!說到這裡,我不得不佩服越南的一位領導人,他說過這樣的一句話:就算犧牲一代少賣屋女的福祉,也要把國家的經濟發展起耒!女人的能力是不可估計的,從封建社會的一妻、三房、十二外家,到近代的男女平等,接著是現代化的女強人。短短的一個多世紀,從被男人玩,到玩男人,女人簡直就是《奴隸到將軍》的翻版。女人的汽車借款性能力更是天方夜譚!她經歷了世世代代的不公平待遇的磨練,己經把性能力進化得隨心所欲、收放自如了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25hpvk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