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彩票大神”老王
老王自稱已經掌握彩票的規律
  6月8日,重慶,北橋頭,引橋下,綠樹掩映間,三年來,生活著這麼一個快樂的神人。據老王自己說,他早在10年前就迷上了彩票,皓首窮經,冥思苦想,反覆演算,到如今,他已經掌握了一套“圍堵”雙色球中獎號碼的神秘算法。王成周用廢舊品拼湊的桌子上,滿是他推算彩票號碼的草稿。
  男子自稱王成周,今年45歲,老家在江津區珞璜鎮,妻子與一雙兒女在江津老家,目前兩個孩子在讀高中。老王拿出一支筆,指著一串數字對記者神秘一笑。“三年前我開始什麼都不做,專心研究這個。”老王說,平日自己靠拾荒為生,偶爾會購買彩票,他指著一袋廢品說:“這些可以賣五六十元,然後我就會拿一些買彩票,現在主要就是研究。”
  據老王自己說,他早在10年前就迷上了彩票,皓首窮經,冥思苦想,反覆演算,到如今,他已經掌握了一套“圍堵”雙色球中獎號碼的神秘算法。老王所說的研究,指的是利用公式計算中國福利彩票雙色球中獎號碼。“這十年算算寫寫,我覺得已經進入彩票那個空間了。這3年除了拾荒,就主要研究這個。”老王低聲道:“這些都要講究科學,我各種路線都走成功了。”
  “但是,我下期,必中!四五百萬的,千把萬的算個啥子嘛?”老王他放眼眺望大江對岸南濱路上的長江國際,說出了他最震撼人心的遠大志向:“李嘉誠算啥子嘛?我早晚超越他!”摘自《818橋洞下,驚艷邂逅的這匹男神》。老王說,這三年來白天都在苦研計算公式,“現在可以說已經成功了,只要有前十期的開獎號碼,給我三個小時,我絕對可以推算出來。”
  “如果像你說的已研究出來了,為什麼還要拾荒啊。”記者問。老王斜眼瞟了記者一眼,連連搖頭:“你不懂,凡是要乾大事的人必須要經歷磨練,我就是在磨練我自己,這對以後來說是寶貴的記憶。”圖為為了防止睡覺時有人闖入,王成周在臺階上擺放竹竿,被人踩到會發聲報警。發現王成周的網友“曉風澄月”認為,老王有點自欺欺人。“他一直沉浸在彩票夢裡,我覺得他很極端,在計算中他其實是快樂的,他很樂於說彩票的事,我也不忍心把他的夢想戳破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25hpvk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